【蕉鹿2】花吃了那女孩

曲:迷雾

花,它将我吃一半
咬下长发纷繁
抛向孩时夜晚

仅剩的,还在哪处泛滥
太阳,河流,山川
都让寄生开散

她好像宇宙,又好像候虫
上亿年寂寞,将凡胎撞破
为一阵腥风
眼带所有的懵懵懂

我渴望相拥,又期待分崩
泥沙世界中,谁成谁供奉
为一次坠落
纵身齐下了,雪亮天国

花,它将我吃一半
绘在赤足侧畔
走过长河漫漫

仅剩的,随她哪处叫唤
月弯,街巷,站台
都有逝日生还

她说是挚友,又写作情偷
躯壳凿了空,被什么擒走
等一双冷手
探入我胸口,生野火

我还不曾疯,纵使多落魄
数度荒芜后,尚大雨滂沱
存一半魂魄
飞蝴蝶的梦,望她入梦

看,年轮开始休眠
焦色洗过时间
一切秘密吞咽

那朵花,它如何不知厌
吻上她的眉眼
同葬某个秘密雪天

评论

热度(7)